化工系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6-12-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hgx

为深入推进学生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学生干部整理素养,化工系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化工系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党务秘书刘运华、辅导员梅燕老师出席会议。党总支负责人陈武主持会议。

会上,党务秘书刘运华老师对近期的学生活动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斑斑长做好宣传思想动员工作,认真组织人选参加各项集体活动。

陈武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在大学里担任学生干部职务是大家人生成长中最荣耀的一段经历,既是一种荣誉又是一种责任。大家一定要珍惜荣誉,担起责任,全面锻炼自己。他对班长明确了三项主要责任,一是协助班主任做好上传下达工作,确保信息畅通,搭建起老师与同学之间及时互动的桥梁。二要协助班主任加强班委会干部队伍建设,搞好班级团结,积极组织开展各项集体活动,努力营造和谐上进的班级环境。三是协助班主任和上课老师做好班级纪律管理,近期重点做好“三率”的稳步提高工作。

最后,陈书记还重点强调了期末的安全问题,要求大家提醒班级同学注意人身、交通和财务安全,谨防网络骗购骗贷和寒假工招聘陷进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