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举办“健康快乐生活每一天”卫生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3-04-16 00:00:00.0 信息来源:化工系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3月28日下午,我系在东区317教室举办了一场以“健康快乐生活每一天”为主题的卫生知识讲座,关工委的洪老师应邀主讲,关工委的领导们及系部教师和同学们聆听了本场讲座。

春季是疾病的多发季节,大学是人员聚集的地方更容易传染疾病,因此,为了有效预防疾病,提高同学们的预防疾病的知识和能力,洪老师为本场讲座做了精心准备,整场讲座洪老师围绕“健康身体的重要性、如何合理的安排个人饮食、如何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习惯以及同学们生活中常出现的一些危害健康的不良行为”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联系实际进行讲解,吸引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听了这场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深刻意识到自己的一些不良行为对健康的影响,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多加注意,纠正不良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使自己有一个健康的体魄。

此次讲座还得到了关工委其他老同志们的大力支持,在此祝全体关工委的老同志们健康长寿,感谢他们时刻关心学生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