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组织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17-01-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促进校企合作育人,1月12日下午,化工系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到淮南市金伯利钻石和龙泽润宝翡翠门店,看望15级宝玉石鉴定与营销专业的实习学生。

化工系负责人对实习学生工作进展状况、实习学生工作表现、企业接待学生实习工作具体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鼓励同学们认真履行实习期间的学习工作要求,全面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同时也感谢淮南金伯利公司提供这么一个好的学习平台。

学生们看到学校老师们亲切的说像见到了亲人。纷纷表示这次实习他们收获丰富,开阔了眼界,学会了与人交流,积累了社会经验,培养了很多好习惯,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所学的专业知识也得到了很好的实践。感谢学校的安排,也很感谢老师的关心与鼓励。

此次走访加强了对实习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与指导,增进了与金伯利等公司的沟通和交流,为化工系与金伯利等公司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