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与南京宝庆尚品珠宝连锁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发布日期:2015-06-11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淮南联合大学(宝玉石鉴定与营销专业)

南京宝庆尚品珠宝连锁有限公司

 

校企联合办学 

   

  

      公司介绍:南京宝庆尚品珠宝连锁有限公司是创禾集团旗下的珠宝连锁公司,总部位于江苏南京,主要经营黄金珠宝。宝庆尚品,产品系列化主题化风格明显,并致力于打造专属款产品,致力于开发珠宝的时尚属性,让每一件珠宝首饰与当下的时尚、文化、潮流相呼应,为每件首饰打上深深的品牌烙印,让每一件珠宝首饰都有内涵、有品牌积淀并与消费者需求紧密相连。

宝庆尚品团队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从洞察市场需求、建立品牌定位、营销系统管理到品牌形象传播的一系列过程都有充分的把握,并且积累了大量的可用社会化资源。 

      为确保连锁零售系统执行的标准化,宝庆尚品引入商学院模式,实现人才梯队的“造血”机制,为后续的门店零售人才输出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宝庆尚品:定义珠宝新风尚

 

新风尚的黄金珠宝产品:巅峰工艺与时尚美学完美融合,设计师款式; 

新风尚的品牌传播调性:时尚化的视觉,引爆时尚圈的事件,时尚化媒介; 

新风尚的企业身份地位:传统行业的颠覆者,新风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 

 

在产品方面,我们的黄金,将巅峰技艺与时尚美学完美融合。91道精工是宝庆尚品传承古法黄金工艺的杰出成果,代表着宝庆尚品对黄金产品的工艺高度和对品质精益求精的严苛态度 ;。我们的钻石,精选全球最好的钻石原材,在镶嵌工艺上力求细节,镶嵌牢靠是宝庆尚品最突出的差异化优势。

宝庆尚品同时注重与国际知名珠宝供应商的合作,以连锁经营的规模优势为筹码赢得诸多专业设计机构、上游珠宝原石加工机构、主题珠宝品牌推广机构的亲睐。2014年底,宝庆尚品与美国钻石LEO ;DIAMOND签订了独家经销协议,短短四个月时间完成了LEO ;DIAMOND一年的代理业绩目标。 

      宝庆尚品始终坚持终端服务意识与服务能力的标准化建设,建立了完备客户销售服务及反馈体系,同时具备来料加工、裸石镶嵌、设计定制、饰品维修、以旧换新等专业服务项目,凭借良好的品牌信誉及专业能力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的购物保障。

销售渠道方面,宝庆尚品选择各城市一线核心商场做为首选合作伙伴联营经营,同时开发拓展核心商业街的独体店面经营。中央商场、南京新百、南京商厦、金鹰体系、华地八佰伴体系等知名百货商业零售机构均是宝庆尚品的联营合作伙伴。仅在主要商业体系,年销售规模便超过6亿

      宝庆尚品,是享誉苏皖及华东地区的国内一流珠宝连锁零售品牌,自2015年重金赞助江苏卫视明星真人秀《为她而战》和央视2套、4套、10套联合播出的国际化真人秀节目《第一次亲密接触》。想了解更多宝庆尚品品牌资讯请关注宝庆尚品官方微信“宝庆尚品优悦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