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积极谋求与本地大型企业的深度合作与交流

发布日期:2013-04-16 00:00:00.0 信息来源:化工系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为谋求与本地大型企业的深度合作与交流,促进“中央财政支持高等职业学校提升应用化工技术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223日上午,化工系宋主任、董主任在校组织人事部白部长的带领下参观访问了中安联合煤业化工有限公司。中安联合煤业化工有限公司(简称:中安煤化)是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石化)和安徽省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皖北煤电)各按50%股权比例出资,在安徽省淮南市设立的大型煤化一体化项目,公司注册资本40亿元人民币,于20101218日挂牌成立。公司主要从事煤矿和煤化工生产经营,下设煤化工、煤矿两个分公司。在访问过程中,双方就校企合作成立“中安班”计划进行了洽谈并达成初步协议。

当天下午,白部长一行三人马不停蹄的来到了淮南市经济与信息委员会,受到了芮书记和科技教育科李科长的热情接待,会上,白部长向芮书记等与会领导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学科建设、专业课程设置、职业技能鉴定、校企合作愿景及专业人才培养机制等情况,并就下一步产学研平台构建、专业合作理事会机构谋划与建设做了具体的介绍双方就在政府支持下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进一步谋求与本地企业的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本次参观访问活动在校组织部白部长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我系顺利启动和完成“中央财政支持高等职业学校提升应用化工技术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