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携手淮化集团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3-04-16 00:00:00.0 信息来源:化工系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319日上午,赵校长带领我系教学负责人一行三人来到安徽淮化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淮化集团),受到集团谢董事长的盛情接待。赵校长首先感谢集团领导的亲切接待,并就我校校企合作、项目建设等情况与谢董事长进行了交流,谢董事长也就淮化集团目前的项目建设、员工培训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最后双方就教师进企业学习、学生实习、企业员工进校培训等达成初步协议。

安徽淮化集团有限公司是皖北煤电集团控股的大型煤化工企业,为国家六部委倡导成立的、中国新一代煤化工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发起人和理事单位。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中国企业1000强、中国肥料制造业30强、安徽省工业企业50强。此次淮化集团能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将有利于提升我校的专业建设内涵,更好的促进项目建设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