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一行参观访问中安联合煤业化工基地

发布日期:2013-11-13 00:00:00.0 信息来源:化工系 浏览次数: 作者:clj

11月11日下午,化工系丁书记、宋主任一行四人至中安联合煤业化工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公司蒋总经理携同嵇主任给予了热情的接见。中安联合煤业化工有限公司是根据安徽省政府与中国石化集团战略合作协议设立的大型煤化一体化公司,由中国石化与皖北煤电合资组建。该项目是中国石化、安徽省重点建设项目,淮南市“一号工程”,对促进安徽省、淮南市地方经济转型发展、结构优化调整,推动安徽省煤化工基地建设,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我系领导此行的目的在于建立与中安公司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并希望该企业的高层领导和相关技术骨干对我校应用化工专业的专业建设、师资培训、工学改革以及招生就业等各方面进行深入地指导。

同时,蒋总经理和我系三位领导就深化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重点探讨了如何更好地落实校企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促进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培养一线实用型人才,切实提高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等问题。此行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