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制药与材料学院教师在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再续辉煌

发布日期:2020-09-25 更新日期:2020-09-25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8月13日,2020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线上决赛如期举行。制药与材料学院2支教师团队再一次载誉而归。崔洪珊、许珊珊(医学院)、何晓文、唐国栋教学团队获得食品药品与粮食大类一等奖;柴翠元、王亚男、孙维矿、姜坤教学团队获得食品药品与粮食大类三等奖。这是继2019年安徽省教学能力大赛后,制药与材料学院再次代表淮南联合大学斩获安徽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2018-2020年,制药与材料学院派出的教学团队连续三年载誉而归,充分体现了制药与材料学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和团队协作精神,展示了制药与材料学院教师良好的教学素养,以及敢于改革创新、创优争先,积极推动信息化课程教学改革的良好风貌。同时通过大赛教学团队结构优化,每年推动优秀青年教师参与比赛,实现了以老带新,培养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的良好态势。

所有过往,皆为序章,制药与材料学院将持续深化教学改革,通过以赛促教,推动教师队伍的建设,切实将教学改革工作推上新台阶,为学校和社会培养更为优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