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系申报的药学新专业成功获批

发布日期:2018-01-22 更新日期:2018-01-22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hgx

近日,《教育部关于公布2018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职成函〔2018〕3号)公布了2018年度高等职业教育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我系申报的药学(专业代码:620301)专业获批设置。修业年限3年,将于2018年正式招生。

新增药学专业是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主动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依托我系现有办学条件和学科优势,联手医学系,强强合作,并结合近年来毕业生就业需求状况进行规划和设置的。本专业的的获批,进一步优化了我系专业结构布局,拓展了我系药品类专业群的覆盖面,将使得我系专业更加符合相关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需求。

药学专业旨在培养人格健全,全面发展,具备专业所需的医药理论知识,侧重实验、实操技能,能够从事药学服务、制剂调剂、药品生产技术、药品质量管理、药品销售、药物研发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本专业列入国家《医药卫生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1-2020年)》急需紧缺人才专业。就业前景良好。

欢迎广大考生咨询并踊跃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