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所长闫玉乐一行来我系调研

发布日期:2017-12-22 更新日期:2017-12-22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126日下午,淮南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所长闫玉乐、副所长夏承莉及其中心部分业务骨干一行莅临淮南联合大学化工系进行工作调研。系负责人及相关专业老师首先对闫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系的办学历史和学科设置等方面的情况,着重介绍了商检技术专业,希望能利用我校专业、人员、仪器设备等方面优势,加强双方合作。监督检验所所长闫玉乐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淮南市技术监督所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国家煤及煤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淮南)的业务范围和技术力量,表示以后的工作中,双方合作空间很大。希望能在专业共建、地方标准制定等方面紧密合作。

双方对进一步合作充满信心,表示尽快达成协议,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会后,闫玉乐一行考察了淮南联合大学化工系相关实验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