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玉石鉴定与营销专业在淮南立春珠宝实践教学

发布日期:2016-06-17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hgx

    6月15日上午,淮南联合大学宝玉石鉴定与营销专业的学生,在本专业教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优山美地地段的立春珠宝开展实践教学。

    立春珠宝的行长陈春梅女士及行内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我系宝玉石鉴定与营销专业的学生及教师。陈春梅女士带领学生对店内所藏珠宝玉石进行了参观鉴赏,主要讲解了天然翡翠、和田玉、珍珠各种宝石的设计理念与营销方式。并对多种彩色宝石的特点、和田籽料的品鉴,国家级玉雕大师在雕刻前的构思及其在艺术文化上的表现、有机宝石珊瑚、琥珀、珍珠的品鉴等做了详细介绍。

    学生们对精美的珠宝玉石实物无不称奇感叹!通过看实物,听讲解,明道理,学生们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感到受益匪浅。期间,工作人员还为师生们举行了精美的茶艺表演,使学生实践教学在愉悦的气氛中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