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2-25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hgx

     2016年2月24日下午,化工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宋主任主持。

     本次会议共进行了三项议题,第一个议题宋主任传达了学校2016年度分类招生会议精神,并就我系的招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希望全系教师齐心协力,最大限度地提高我校和我系的社会知名度,努力做好2016年度的分类招生宣传工作。

     第二个议题,宋主任就新学期开学工作做了部署,同时强调一是全体教师按照开学的时间进程、节点梳理各项工作,准备工作做到充分细致;实验室设备的使用、管理要落到实处,责任到人,并强调了所有任课教师应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开拓思路、认真思考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二是针对目前正在进行的技能大赛的训练,希望各位指导老师克服困难,认真训练,争取实现新的突破。

     第三个议题,董主任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我系招生宣传工作拉开了一个良好的序幕,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并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