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入学教育活动之优秀毕业生讲座

发布日期:2015-09-23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hgx

    918日全天,我系在西教学楼报告厅举办了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之----优秀毕业生讲座,本次活动邀请了应用化工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伍斌博士、工业分析与检验专业的优秀毕业生李松副总裁参加。二人分别以“美丽人生从联大开始”和“梦想成就未来”为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座谈。宋主任、丁书记、各新生班班主任和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宋主任主持。

    首先宋主任给同学们介绍了二位优秀毕业生的工作经历,伍斌是中国科技大学的博士研究生,毕业后回淮南联合大学任教;李松现任南京宝庆尚品珠宝公司华东地区最年轻的副总裁,薪资待遇和职业发展前景都是相当出色的。活动过程中二位优秀毕业生均以学长自称,与同学们进行了近距离的互动,让大家感受更加亲近。二人从自己在母校接受学校的培养,老师的教育,班主任的关怀一直谈到走向社会,勤奋努力、坚持不懈地工作,逐渐取得了一些成绩,现如今也不忘回报社会,回报母校,回报家庭。

    听了二位优秀毕业生的演讲后,同学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与期待,更相信在淮南联合大学这片沃土的培养下,将会茁壮成长,开启自己美好生活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