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10-21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hgx

    10月20日下午,化工系召开了教研室工作会议。宋主任、董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及系教学秘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董主任主持。

    首先,董主任对下阶段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做出了统一部署,要求三个教研室认真对待,深刻剖析,注意理论联系实际,做好专业调研等各项具体工作。

    接着,宋主任对各教研室所开展的活动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一是教研室主任要认真做好日常教学相关工作。每学期合理进行课程安排、教材征订及时到位;二是教研室主任要积极开展教研活动。在教研活动中要加强集体备课、教学经验交流、教学比赛、教学内容与方法改革的推进;三是教研室主任要配合系部做好常规教学管理工作。尤其是每学期的课程考试,各教研室主任要从考核形式、考试内容、分数判定、试卷归档等方面严格把关。会议强调,教研室主任要注重与各任课教师积极沟通,形成优良的教学团队氛围。

    会议最后,三位教研室主任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专业理论修养,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尽心竭力做好系部安排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