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化工系调研

发布日期:2015-10-08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hgx

    928日下午,李辉校长,尚文副校长到化工系调研指导工作,系负责人、实验室主任以及系秘书等教师参加了汇报会。

    宋主任首先就我系的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发展、实验室建设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然后总结了目前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今后的工作计划和发展思路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了我系近期的工作重点是加强宝玉石专业的建设,系部计划安排专业教师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并且将配置一些小型专用实验设备。

    会上,李校长对我系的专业发展和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我校目前正处于发展的关键阶段,针对化工系提出的困难和意见,学校将进行认知梳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加以落实,并对化工系的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

    会后,系负责人陪同校领导参观了化工系各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