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召开央财项目验收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3-10-24 00:00:00.0 信息来源:化工系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1023下午,化工系召开“中央财政支持应用化工技术专业服务地方经济”项目验收阶段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项目组全体成员,系领导宋主任主持会议。

项目负责人董主任就我系央财项目目前准备的情况作了大致汇报,重点梳理了我系在央财项目建设上形成的亮点和成绩,并就目前整体材料形成过程中需要补充的内容逐一进行了讨论和布置。各子项目负责人也就自己负责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就材料的充实和提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宋主任在讨论过程中指出:央财项目的验收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大家的前期工作做得非常好,成绩也非常明显,在最后阶段,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做好最后的材料验收准备工作,力争的验收工作中取得佳绩。

整个研讨会历时4个小时,晚上八点大家才离开会议室,外面虽已深秋渐露寒意,但我系教师依然激情满怀。他们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的投入到下一步工作中去。